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为你写首歌

你总是哼唱着小曲 我也喜欢静静听着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你总爱与我闹别扭 我也试着学会忍耐
我的脾气个性 请你慢慢了解

为你写首歌 这只为你写
因为爱你无可保留 所以为你而收藏
为你写首歌 只为你而唱
因为我的嗓音属于你 我一直有多么在乎你

一份遗忘的爱情 一段值得的回忆
等待你的回应 为我把门开开

为你写首歌 这只为你写
因为爱你无可保留 所以为你而收藏
为你写首歌 只为你而唱
因为我的心全属于你 我一直有多么在乎你

3 条评论:

x)  说...

期待作曲人>__<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这首歌有人会作曲的。尽情期待。

Jasperwee 说...

呵呵~
謝謝你幫我寫下這首歌~
我會做出最好聽的曲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