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生命中的天使

曾经希望自己是个天使,可以带给每个人快乐的因子,后来才发现每个人都有一对天使。为什么会是一对呢?因为天使也会寂寞呀!所以要有个伴陪着。而我却做不了每一个人的天使。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他/她自己的守护天使 。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或当你的心情太过沉重时, 那么他将会化身成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 也许是你的恋人 ,也许是你的父母,又或许是一个仅仅见过一次面的陌生人 。这些人静悄悄的出现在你的生命当中,陪你度过任何一段美好的时光。即使他们不动声色地离开,你的人生已经拥有了幸福的回忆。不管你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多少风雪,但一想起曾经经历过的幸福,你就可以坦然无惧地面对种种艰难。

所以那些默默离开我们的人,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堂。比如那些离开的朋友,那些曾经给于你帮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经相爱到最后分开的人。曾经讲过一个很好听的笑话逗你开心的同学,曾经唱过一首感动过你的歌的歌手,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也许他们的消失会使你感到痛心万分,甚至你还会四处寻找他们的去处,可是这么做只是徒劳,因为他们尽可能在这世界上的某个转角,安静而满足地生活着。

人生就要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自己永远记住: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快乐的去度过每一天呢。所以我们要让自己无理由的快乐起来,笑对人生,一切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就当作是一个天使从你身边飞过,留下的是欢声笑语和那美好的回忆,如果什么也没有为你留下,那么飞过的影子是不属于你生命中的天使,你可以选择很快的遗忘。把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和事就像抛弃垃圾一样从你的生命中丢弃,因为那些都是不值得你保存的东西,就让他自己去腐烂消失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不留下一点痕迹。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走过人生的全程,去珍惜真正属于你的那个天使。 自己就是自己天使,因为你是这个世界的唯一。
选择快乐和忧伤决定权在于个人,别人无法代替,就像自己的眼睛看的事物一样,别人无法代你去看去领悟事物的本质。
在阳光和阴冷之间.个人去选择什么?也在于自己的内心.因为,心是向往的容器.向往是飞翔的.如果,我选择就毫无疑问地选择阳光,阳光是我暖在心的小花棉袄,能给予人暖的气息和抵御寒气的力量!
这篇生命天使的文章,是给那些我的守护天使们一个信誓旦旦的承诺。

3 条评论:

x)  说...

好文章 !! =D

匿名 说...

一个字:好~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曾经我是多么渴望一个守护天使,现在我拥有了!我已经知足了。就算没有天使,就先把自己当作天使,给自己无比的快乐,这才是人生。

容我问个问题,"Anonymous"你是谁?可否留个姓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