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转身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在外徘徊思索了许久,气氛尴尬而憋闷。好想立刻逃离,为自己挽回一点自尊!可是我还是留了下来,想法单纯的让人心碎。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我知道,我已经彻底将我自己放下,回敬给我的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让我感觉不到丝毫的暖意,我的心好痛,似乎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这些纯洁的液体,只为忧伤而流下,伴随着岁月沉淀。浅白的语言,短暂的相见,化作现在我无尽的思念与永恒的记忆。为什么美好总是走得那么快,丝毫不给我挽留与拥有的机会。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我用最诚恳的声音想唤醒过去的回忆,无言无语,默默伤心的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留下一句再见,然后转身离去,在我离去的刹那,泪水喷涌而出,湿了我的影子,湿了我的足迹。不知我转身离去的刹那,有没有人抬头看看我的背影,是否有一丝欣慰与遗憾?似乎有一丝感动与歉疚?

当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谁看到我眼中的泪水了?我离去了,留下了一地的悲伤与相思。带着真挚情感与伤心踏着忧愁而去!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曾几何时说要放手离去,却总是舍不得,总是以陌生人的身份转身而去,总以为自己可以抹掉过去的回忆,总以为这在自己心里什么都不是,可是,又经常为它哭泣。泪水再也不受控制,合着晚风中的樱花瓣,落得那样凄美与悲凉。带着万分不舍踩碎了一地的月光 ,晚风陪我哭泣,孤星陪我落泪。丢在了这个满地伤心与泪水的伤城一角,任我在思念与回忆中空垂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