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过去的。遗忘了》


秋风抚慰路人内心浮躁
你和我相遇那条街角
你盯着我回以微笑示好
内心百个小鹿乱跳

过去回忆不请自来打扰
压抑得我只想要潜逃
后悔当初未能将你抓牢
孤心自傲轻易被你打倒

过去遗忘了 被遗忘的 寻找只是徒劳
曾经的忘不掉只暂且找不到
穿过了人潮却无法将你忘掉
有谁能看见我嘴角的苦笑

过去遗忘了 都遗忘了 反正也是监牢
在心上挨一刀痛苦深处微笑
你一颦一笑我不再有所动摇
不如就此我们别过不打扰

那串倒背如流的手机号
如今却不再铃响轻敲
把心外掏可惜你不要
抛下尊严奔向思念求饶

过去遗忘了 被遗忘的 稀释不了煎熬
自以为还能彼此相互依靠
培养自欺欺人的嗜好不要
视若为珍宝舍不得扔掉

过去遗忘了 都遗忘了 忘了记得
你在梦里奔跑将我防线击倒
躁动的不安像风肆意地狂扫
久别重逢我会招手问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