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回眸 (2018版)




乘着车离去  头也不回走去
目送你离去  窗外下起大雨
一个人听着雨声
一个人看着远方

站在课室外  上课钟声响起
由于你不在  呼吸冰冷空气
一个人站着失神
时间齿轮在打转

我愿用快乐换取你的回眸
至少能放下就此告一段落

我愿用一切取代你的冷落
至少能放下不至失魂落魄

时间的消逝 令人感到唏嘘
像无能为力 阻止倾盆大雨
一个人人海浮沉
留守在原地打转

你只是离开 人群中我靠近
我只能感慨 人群中你闪避
一个人抵着残忍
一个人学着勇敢

你惯用雕刻在我心上划口
至少让留下的没那么醒目

你惯用伪劣让我为你扑火
至少让留下的能尽快痊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