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生日随笔(3月31日)

一句“生日快乐”,一声加油,都能让我感动流泪。
相信我将在新的一年里以笑容面对一切,开创自己的心(新)乐园。谢谢你知道我会想太多而给我留言,花了你那短暂的休息时间。
虽今年生日提早庆祝,因家人不在家,但我依然开心,朋友们的祝福和心意,让我有努力的动力。虽今年没人为我唱生日歌,但那音符已植在我心,被心记住了。
其实我的心和感觉应知足,不可奢求。

1 条评论:

Suk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介意。
前几天都忙于辩论,对不起。=(

请准许我在这里为你唱首迟来的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朋友,我爱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