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星期一随笔(3月29日)

喝了几杯茶,就开始喜欢茶香味,也许是你有这淡淡的香气。
一句温情的问候,一个温馨的微笑,就足以唤醒一颗冰冷的心。

“每看一次你发表的文章,就担心一次,你真的中毒太深了!”
那刻我的心情是快乐的,因你的开导与关心,我傻笑许久。虽只聊一会儿,但足以让我笑一天。

人总会在得到一个东西后,还想要,我该学会知足,现在这样就足够了。想太多总会令人分心,尤其是打篮球时会被球K中。

或许你遗忘331这日子,虽我一再提醒,你却因忙而忘,不怪你,但现在知道后要紧记,我生日。不管今年有否人帮我庆生,我在乎的是你。(你现在一定有摇头了,伤脑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