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星期四随笔(3月18日)

思念似檞寄生,不随季节改变。

每当想念起一个人时,就为他折一颗纸星星,直到无限数,好让他能许个愿望。不管天有多黑,星星依然还在夜里闪烁,他好似那在月亮间飞翔的小鸟,为我指引了方向。

因很多事我们无法掌控,所以我会珍惜现在,往好的方向前进。
虽然他常劝我把心思放在课业和学习上,但有时还是不自觉被‘他’影响情绪,正也慢慢试着改善。坦然面对朋友挺好,只怕自己把它复杂化。

看了前些日子的谈话记录,才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不像以往那么幼气了。
他曾告诉我说:只要想起你以前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你会觉得好笑。
呵呵......我笑了,灿烂的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