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星期四随笔(4月22日)

今沒到校上課,到診所看病(右盆骨疼痛的原故),結果醫生診斷我骨內部神經拉傷,需服藥,若幾天后沒見效還要倒回觀察。而且醫生還提到我脊椎側彎的問題,認為最好別打球,激烈運動會使脊椎承受更大負擔。若想運動就改成游泳,因水中浮力會帶給脊椎舒壓的功能。

但放棄籃球這事並不像丟垃圾這麼簡單……
訓練的時間、體力、快樂、滿足、友誼等,全是辛苦建立的,難道要白費嗎?

撇開放手不言,如果連籃球也得放下,這幾年來的一切還有啥好紀念?

回憶,僅僅是用來回憶的。所以一旦久沒接觸這些事物,這份記憶或許會消失於腦海也說不定。放下不代表我要遺忘!

你知道嗎?謝謝你能完成我的心願,抽空留下打球。你大可不必擔心時間的緊迫,等待是我的強項,反正我也有傷在身不便勞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