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星期日随笔(3月27日)

“今我说得较直接或是说狠。”
“我常视而不见,但怎能不见呢?”
“当你拿热水太久,麻木就糟了。”
“若你一直写放不下放不下,最后真会放不下的。”
“不论看你面子书留言或部落格也好,只看到你的忧郁多于快乐,除了叹息就没了。”
“我不评论为的是不想鼓励你,免得你越陷越深。”
“说真的,你多年后回顾,真会觉得好笑。”
“你这样下去会很痛苦的。”
“如果你思绪再成熟些,就明白了。”
“我担心你往后三年会一味着囚禁自己在框框内,而失去了中学生涯该有的快乐!”
“想太多的人什么事都干得出。”
“真不知有啥好让你回忆的。”
“如果你真逃不出,只好离开这里了。”
“你写面子书的留言只为了赞还是什么?”


老实说,昨天我是被你凶神恶煞的表情吓得说不出话的。
思考了许久......
终于酝酿出点真理了。
你的感觉应该如下:
虽被仰慕偶尔会让人暗爽,但越过了界限就会使人厌烦,甚至难跟其他人交代。
被拖了这么久,为了解决这事,不得不放狠话。
一次过解决。虽会严重伤害对方,但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我的感觉如下:
由于你容易散发出种成熟稳重的气息,才会令人欣赏的。
但你都如此坦白了,我还能白目地钻下去吗?答案当然是不行。
你说得对,这段过渡期挺痛苦。
你的预言真准,你终于亲手毁掉这段思情了。
三年了,是时候放手。
留下2010331的遗憾,那只鸽子你还会要回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