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星期四随笔(4月29日)

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毕竟大人和小孩是有差别。

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幸福,笑自己纯真。
怀念你曾大喊我名,为了关心我的病况,
“你不是病了?为何还来打球?”
即使你那时是用大人般的语气质问我,但还是开心的。

怀念每次聊天,短暂的几十分钟,不奢求刻苦铭心,偶尔在乎也满足。
怀念独自一人留在教室时,那一句温馨的问候,
“为什么你总把文章从抄一遍?多时间?”
当时正播着《心跳》这歌,不忘因这是你还不忙,我最快乐的短暂。

《回眸》,我一直向校内图书馆借此书,虽看了几来回,不倦,这是回忆保存的一部分。
第一次谈天的紧张、颤抖和脸红今到何处去了?没人知...

回忆无法适可而止,但可控制,让你学会与感受的,也放在我记忆中,不忘因重要。回顾这回忆录,已不知被你鸽子放飞几次。

简单回复
就此了结
字里行间放入感情
只望在意
奈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