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坦诚

星期三随笔(2月10号)
今晚星空特别出众,好似一颗颗掉入我的心里。目送他离去,不时他还回眸一次。静坐在落地窗的一角,一个人听着雨声,一个人写着文章。我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写文章的习惯,大概是在和他变成友人关系的那段时间。 在我的每一篇文章中, 都有他的一点点回忆出现。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何。

直到翻回以前所写的文章时,才晓得,他在很早前就融入了我的生活。有时我的举动真的很傻,傻到可以,甚至可能让他反感。但这是我唯一可以保存咱们过去的方法,我依然坚信着。他的鼓励,我就很努力的写,坚信的写。

请你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彼此需要坦诚。留在心里最深刻最温柔的呼吸。我回忆中将记上甜美的一笔,第N声加油都属于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