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星期五随笔(2月26日)

或许将来某天,你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咱们谈过写过什么东西,我会把我们这段相识时间内所拥有的回忆,影印一份给你。

我从书包抽出一张白纸,在纸上用力写下思念。虽然今天假期,虽然知道就算开学见面机会也渺茫,还是在抽屉内的那张纸条,拿出笔,不断写着抱歉与思念,一遍又一遍,直到纸条上没一处空白。

纸条写满几乎看不见空白后,我停下笔,静静看着。突然从心底涌上一股浓烈的悲伤,几乎把我淹没。
我想,我应该哭。

没有他的日子,就像地狱式的折磨。我常拿出那些影印纸出来看,内容几乎都能倒背如流。虽然考试不会考,但我记的比任何一科都熟。

慢慢地......
黄昏的阳光,斜斜的洒进抽屉,抽屉内透出一股温暖的金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