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回忆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隐藏 要怎么表达
看着你的脸庞 微笑着 要我去珍惜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谁 会不会放弃 再去拥有替代

你的脚步 总会带着我的脚步
每个脚步我都要紧紧跟随
哪怕你的身影 会消失在 人海尽头
请给我更多的勇气 更多的自信
来踏出那紧跟随你的脚步

文静 沉默 孤寂 都是我的风格
我的生命 为你放弃自由 要为你左右

转眼 我已成长 告别了青涩与迷茫
曾经在你我心中 编织的回忆
是否会被遗忘
那样的回忆 已经足够
足够我每天 都品味着寂寞
然而回忆越是甜就越伤人
这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不管路有多坎坷 心中有爱仍然可以继续走下去
勇敢走下去

3 条评论:

x)  说...

哇~原来是歌曲啊...
很有感觉哩..
什么时候找个作曲人来后来唱唱? x]wa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就等我找到适合人选先吧!这首歌是我的心声,表达了我想告诉的一切。

x)  说...

哦~呵呵呵xD
未来作词人啊!!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