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当寂寞不再是寂寞

因找不到可依赖之处,所以先选择依赖你,当我找到失去的替代时,我将会学着更坦然面对自己心里的那道墙,我该走出心理的阴霾。当寂寞化作尘埃,那就是尽头了!寂寞不一定会孤独,换句话说孤独不一定会寂寞。身边有再多的人围绕着,所以不会孤独,但不一定不会寂寞。就算是孤独一人,虽然孤独,但不一定寂寞。

4 条评论:

x)  说...

"寂寞不一定会孤独,换句话说孤独不一定会寂寞"
哈哈这句话好 xD

但是有时候就会突然间觉得有那么点寂寞的感觉 =[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有时候就会有这么点寂寞感,找个可依赖的人吧!打开寂寞的锁,勇往直前。我可以当任何人的那把钥匙,只看你愿不愿意开启。

x)  说...

哈哈 xD
可是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我可以当任何人的朋友,也愿意当你的“那个人”。如果你指的是爱情,那祝福你找到如意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