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永恒的锁”

某些人,某些事,某些记忆,即使你如何去保留它,但始终无法有个“永恒的锁”。失去了它们,就好像一只海豚不能再依赖着海洋;像孩子不能再依赖脸庞。

像我—就在这么几年中,不知不觉地失去了我认为最珍惜的某些记忆—友谊。从这宽阔的草地,把目光移向那片黑漆漆的天空,只见星星们都迫不期待地闪耀着,我也重复地听着这首歌—月光曲,仿佛又回到了我们俩在这片土地上度过一切的一切。

天上的月光是如此明亮,但我的心却是如此暗淡,我学会了沉默……沉默?我真的还能继续这样吗?这都只是个谜…….友谊,我要再次寻回你,不论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容易,我的心显然要我说服自己,就算艰难也不可说放弃。勇气!我现在需要你助我一臂之力,只要有了你,再困难也会熬得下去。

要是我拥有一把“锁匙”那该多好哇!不然我就能把那“永恒的锁”默默的锁上。对!这不只是个愿望,我要去实现它。

要知道这世上是没有无法完成的事,只在乎你自己愿不愿意去做,只要肯付出 + 努力是没有不可能的。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