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不再孤单

每天自己一个人在家,一个人默默的与电视书本为伴,总会害怕长大,怕自己长大会更加孤单,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日子在我上了小学以后被改变。从那时起我知道,朋友,可以使生活更加精彩。
小学里和我共度美好时光的是嫦文,也是我最珍惜的一个。喜欢你唱我喜爱的歌,喜欢你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喜欢你微笑着听我诉苦,喜欢你和我一起在操场跑圈大汗淋漓……
你是我无法弹奏的乐章;你是我心中无法言语的伤。如今我不在你身旁,你要好好对待自己和从前一样。
  “你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嫦文,这个有些傻乎乎,又既可爱的女生。她是我的同桌,我们俩似乎像还没有长大一样。我们放学一起去坐车,一起买零食去车站,她总是什么都分给我,要是我不肯收,她就会不理我,长达一个礼拜。所以我每次只好无奈地把她手里的零食收下。
   她总喜欢看我的文章,看我写的小说,也是因为她,我的小说才写了下去,我怕她等的着急,一天两章的写。尽管是那么幼稚的文字,我还是一篇又一篇的写下去,她也一篇又一篇的看下去。她是我最忠诚的读者,也是我写作的动力。
我还记得那个纯真的女孩,同桌的你,今天过的还好吗?
   你是个像个谜一样的女生。六年级后,你的学习有时很差,但有时甚至能超过我。你好像总以我为目标,考的比我高了,就四处炫耀。老师问你的成绩,你就会说,我某次考试高过你好多分呢!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值得你追赶。
   你使我第一次进入了网吧。虽然你对我从来不玩游戏很失望,但你却拉我进了网吧。虽然只有一次。是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现在你去了外国了吧,学习也不错。不过老同桌,要追赶我,还有距离啊。加油,下次考试,我要看到你的成果。 和你坐同桌的那段时光很开心,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所有的瞬间都是永恒,所有的永恒都是瞬间。虽然做同桌时间不长,但你永远停留在我心里的空间。
   友谊,似清香的花茶,也似浓郁的绿茶,更似涩涩的苦丁茶。不管怎样,谢谢你,让我的人生不再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