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星期五随笔(7月15日)

要不是面子书的“信息“设定变更,就无法看见近年发给你的留言了。
回首往事,老实说,说不难过肯定是骗人的,难免会有些感触。
曾经幼稚无知的我,日益改变的我......每个画面浮现在我眼前。
不过还是以前的好,至少那时我有份单纯的心,不像现在......
心里剩下什么都不清楚了。
也许你经常瞧见我的笑容,这是为何?因至少我还知道要快乐!
你永远不知道,以前你传字条给我,我总会期待着你会说些什么。现你传,我依然会有几秒的发愣,带着浅浅的微笑,但一想到你不再可能是找我帮忙或聊天时,心比巨石还沉重。

所以我选择堕入博客世界中......
我知道你不再上线,即使上线时间也配搭不了。信息?你没这种习惯。网上留言?你也不会回复。所以我们之间已变成机械性的陌生人了。
错了,或许变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你永远不知道......
如果你烦恼时,会有人与你分担,但我人缘并不太好,即使难过了,也只能独自面对。

身边围绕的朋友,即使说了,又有谁会真正了解在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是他吧?

黃琦婷 Kelly Wong 说...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