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1003“我长大了”小六生活营感言

前天本校的“我长大了”小六生活营在个极热闹的气氛下顺利结束,辛苦了工作人员和幕后赞助者。担任小保姆之职,致使自己对小学生又多了份爱心和耐心。也深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想起童年的自己。
“生命不是个充满遗憾的旅程。回忆往事,从中得乐,等于活了两次人生。”
谢谢那让我有机会参与其中的人,虽累也值得。
原来沉静的我,难得在生活营里能一起疯。学着正走出自己,融入温馨的大家庭里。

人生不仅只有寂寞,它也是段可欣然享受的旅程,享受每刻的旅程。

~快乐的人患有“怨恨健忘症”。~
什么是快乐?
快乐就是健康的体魄和不好的记忆力。
身为老老人家的你和老人家的我应该都是快乐的人。
世上最无价的药剂就是笑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