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

爱是一种魔力,令我难以抗拒,它能总是这么诱人,你有动人的魅力,我的内心早已决定为你痴迷,用我的真情分担你的悲伤喜悦,我开始明白,一旦人拥有了爱,心就分不开。我记得那时候,你不让我太接近你,激动得我快抓狂,像跌进一个伤痛苦海。自从你什么都不留给我追究,默默地希望我能谅解。我躲在你的背后,亲手用真心取代这短暂而又难以遗忘的回忆。为何我害怕你对我的感受?这痛不该属于我,请你让我知道,难过是我留给你唯一的线索,莫非我的举动成了你的苦衷,才暗示我的所有。不是没有想过,可能最愚蠢的会是我,我无法学会放开;学会遗忘悲伤,可否请你陪我勇敢面对,直到我把曾受伤而封密的心慢慢放出来。如果这一切过去,就当作是噩梦一场。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宁愿没有经过,让我们“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回到咱们最初的友好。

没有评论: